属意

啦啦啦啦啦啦啦

【叶黄】叶娇娇?

  *老叶是真男人,真男人可以在自己媳妇面前撒娇

  *叶黄是真的,不要逆cp(大哭(´;︵;`))

  *叫宝贝儿的时候请自动脑补杰大的声音,苏到我原地飞升

  *xp产物,雷到了就左上角::>_<::,不出去的话概不负责(^O^)

  

  黄少天满脸黑线地起了床。

  往常都是他手脚并用地把叶修缠得死死的,但今天早上他竟然是被叶修勒醒的!黄少天有些起床气,被迫醒来后心里愤愤不平地想着,当初说的一辈子照顾自己呢?合着就是这么照顾的?

  他伸手想把叶修从自己身上扒拉下去,看到那人在自己怀里安稳睡着的模样又没下去手,只好黑着脸给叶修掖了掖被角,黄少天觉得如果要用一句话表示现在的心情,一定是怨种的甜蜜。

  “行吧行吧本剑圣就让你睡一会。”

  “毕竟老年人需要睡眠。”

  “二十七岁,可真是太老了。”

  “都得骨质疏松了吧叶老?”

  黄少天没意思地戳戳叶修的脸,一边毫不留情地损着他,后来他索性靠在床头把叶修摆在自己腿上,找了个两个人都舒服的姿势,手里把玩着叶修额前的几缕碎发,嘴里嘟嘟囔囔着:“老叶你这头发挺好啊,下次我去染头发你跟我一起去染个情侣发色吧。”

  没过多久,刚走不远的睡意去而复返,跟地心引力一起向下拽着黄少天的眼皮,困意席卷了他整个左右半脑,一只手还放在叶修脸上,就这么睡了过去。

  叶修醒来的时候头昏脑胀的,感冒了似的,他揉了揉太阳穴缓解着闷闷的痛,猛然惊觉头下异常的触感,因为难受,他速度缓慢地掀起眼帘,家里那只猫科动物的睡脸就映入了他瞳孔深处,他难得温柔地笑了一声,当然也可能是生病稀释了平时的锋利,竟显出几分普通人的珍重。

  也是,叶修不也是普通人吗?

  他悄无声息地下了床,把被子给黄少天盖好,皱着眉回忆药箱的位置,脑袋昏昏的。

  找出感冒药自己吃了之后就默默钻回了被窝,把黄少天搂进了自己怀里。

  生病让人脆弱,叶修以前从来没发现自己这么敏感,他把黄少天轻轻地压在自己胸前,郑重虔诚的态度仿佛找到整个世界的重心。

  疯了吧。叶修轻轻地嘲讽自己一句。

  再次醒来时已是中午,叶修感觉脑袋轻了一点,起码没有早上那么沉重了。

  黄少天没在床上,听着厨房传来的酷似交响乐的动静,不难推测出小狮子是给自己做饭去了。叶修想了想,应该是自己吃完药之后忘记把药盒收起来被黄少天看到了,这会正忙着给自己做十全大补汤呢。

  “少天大大呢?”叶修明知故问地扬声道。

  黄少天耳朵何其灵,立马就察觉到了叶修比平时更轻的声音,听起来甚至有几分撒娇的意思。

  没等他脑补出个一二三,一只毛茸茸的脑袋就搁在了他肩膀上,携带着热气的话语刺激着他的神经中枢:“宝贝儿,我脑袋疼。”

  如果这时候给黄少天做个扫描,一定会发现一股烫得像岩浆的热流从他的脑干流到脚底板,叶修平时很少撒娇,更多的是他把黄少天逗到跳脚,偶尔撒娇一次,黄少天根本受不了好嘛?!

  从某种程度上讲,叶老板也算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了。

  “那我、我给你揉揉。”

  “嗯。”叶修把脑袋搁在他手上,一双眼含笑跟着黄少天的脸,嘴角尖尖的,多少有点狐狸精的味道。

  后半句话是黄少天主观加上的。

  “我还想听。”黄少天一边给他揉脑袋一边说。

  叶修也没问他想听的是什么,默契无比地抿着嘴乐:“不行,我害羞。”

  “你还会害羞???你糊弄虚空阵鬼呢?”黄少天气得弹了一下他脑壳,“我不管我就是要听!你说不说!不说我现在就回蓝雨。”

  叶修颇为稀奇地看着他,眼里笑更深,“见过吵架回娘家的,还真没见过吵架回战队的。”

  “你说不说!说不说!”

  “好吧宝贝儿。”

  黄少天盯着他良久,不服输地说:“你好娇啊叶娇娇宝贝。”

  “嗯?”叶修是笑着问出这一句的,温热的呼吸洒在黄少天腕间。他伸手拉下眼前人的脖子,有些干燥的唇贴上黄少天的,舌尖温柔耐心地舔开他的唇缝,浓长的睫毛缓慢地扇着,神情慵懒得活像个成精的男妖怪。

  一吻良久,正当叶修轻轻放开黄少天时,小黄毛拎着叶修的领子又吻了上来,力道之大就像饿了多日的流浪猫遇到食物一样野蛮,叶修一双大手托在黄少天的腰上,生病让他无力占据主动,只得被身上小野猫cubao 地 吻 着。

  他胡乱地揉了揉黄少天的头,一个巧劲就反客为主,把人捞进了怀里。

  “挺野啊。”

  “那是。”黄少天喘着气。

  “等哥病好了,给你机会野。”

  黄少天“嘿嘿”笑了两声。

  叶修去冰箱里拿了个苹果,准备给黄少天削了吃,可能是因为生病手不太稳,一个不小心就划到了自己的手。

  “诶我去老叶你别动别动,等我给你消毒!”看到伤口的一瞬间,黄少天几乎是跳了起来。

  叶修不甚在意地甩甩手:“没事,就是个小口子。”

  叮叮当当一通响之后,黄少天拎着医药箱回来了,看着眼前的人给自己处理伤口的认真神情,叶修轻轻笑着说:“这么不放心啊?”

  “废话,手对哪个职业选手不重要?”黄少天凝神地处理着伤口,话难得精简了起来。

  “少天。”

  “嘘。”

  “你刚说我娇,我怎么觉得你才是真的娇呢?”

  “……嘘!”
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